非                            人                            造
在幹的都不是人在幹
                                              幹的事都不是人幹的以自繪少年正太為主軸的全自High空間                                無法接受正太or少年愛者還請自主離去

置頂公告

有鑑於各種原因--其實就是我們親愛的法規
目前決定忍痛將網誌內的r-18內容暫時隱藏、若是對此類作品有興趣者還請自行搜尋Pixiv
想看我的糟糕圖嗎?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糟糕圖都放在那裡了(?
倘若是有親愛的訪客發現沒被我隱藏到的r-18內容,還請佛心告知我一下

2011年1月29日

「雜談」論觸手(自High注意)

起因是--

>>觸手我喜歡魔獸種類和生物種類
>>溼溼滑滑黏呼呼還會吐舌頭
>>兼具產卵功能而且好飼養(不對)

於是,少年高潮了--。

前言:
最近漫畫雖然終於有了萌芽的跡象
P網上某位叫做「霧也」的繪師出的「見習魔術師任務」真的是非常高品質的觸手漫!
至於文章,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的觸手文是歐波洛德x艾索
無論過程玩法口味描述全都到位,結局也很棒,只要Google「觸手庭園」就能找到哩 
以上兩篇強烈推薦!

同時我也感受到,Blogger的文字版面調整相當不人性…




提到觸手這東西我受不了啦Orz!
不禁想提一下以前和朋友的聊天


「衛星30」_貓之二十七CAT!_ジャースティース!_波西米亞狂想曲 說:
因為我很了解觸手愛好者的喜好啊


(馬賽克) 說:
他們的喜好是?


「衛星30」_貓之二十七CAT!_ジャースティース!_波西米亞狂想曲 說:
首先 市面上流行的觸手大多無關痛癢


根本沒有用到觸手真正的功能!
首先,觸手是多,但這點根本不算特殊,很多不是觸手也做得到,多有啥用?環繞住下面打槍?
無聊!這跟普通手淫有啥不同?你起碼把下面綁住吧,那麼多根!
還有就是觸手有粗有細,細的就不能找洞鑽媽!
前面就是個洞啊!給我鑽啊渾蛋!鑽啊!
而且也沒有用到觸手的體液!觸手的體液有催情、麻痺、腐蝕等多重效果,這還用老師教嗎?


腐蝕獵奇了?當然可以只腐蝕衣物啊,可是有嗎?
沒有!那些觸手居然用的!
我靠,你還是不是觸手,至少給我用撕的好不好?到底有沒有身為觸手的自覺!


重點來了,就是吞食型觸手,幾乎是沒幾個人在畫…反倒是扶她的吞食型觸手很多!!
中文吞食型是亂掰的,日文大概就是オナホ觸手吧


裡面當然是要凹凸有凹凸要顆粒有顆粒!要讓人看的出裡面是什麼樣子!
這樣才會有幻想說快點快點吃下去啊一定會讓這孩子爽翻天(?


那種平平滑滑的觸手算什麼東西啊!?一群蚯蚓!!


然後就是吞食中 吞食中的觸手圖就跟「半裸才是好色之人的王道」一樣
整隻吞下去是不錯!不過假如只吞一半 露出一點點根部 這樣更有感覺!
最好的情況當然是三種都有 不過我只看過唯一一本吞食型觸手的題材
那就是目黑霖雨的「濁神」(現在的話還有眠眠的少年忍者本)
吞到底的話,當然要有透視圖!畫得不好也沒關係,也能補足人們對裡面的想像!


當然吞食型觸手內部的構造也要仔細構思才行!
提到這個我就火大,オナホール的劇情雖然也是非常的少 不過也是有幾篇正太漫玩過
但是!
裡面居然是平的!?
這是要爽屁?


啊,不過「奇械田零士朗」的某篇劇情中出現了オナホール,值得推薦
至於觸手之中,那通道當然是要多細有多細、要多噁有多噁、要多凹凸有多凹凸、要多少顆粒有多少顆粒、要多黏稠有多黏稠,總之就是要讓人有暇想!
我不敢說我做到 不過我試圖盡力去補足這幾點=A=


總之平滑的觸手是絕對不行的!

30 則留言:

  1. 觸手的優點在於侵入角度繁多而且綿密細緻
    除了可以辦到基本的多x1
    也可以做出常人無法辦到事情
    有的魔獸觸手還可以心靈控制(燦笑)
    看到魔獸張開大口裡頭萬頭鑽洞的畫面
    就掩面很開心阿啊啊

    平常的觸手
    有的可以鑽入人體內部進行平日的隱藏性放置play
    畢竟觸手可大可小
    都可以拿來做大姊姊的暫時性扶他了

    平滑的觸手
    那是藤蔓等級的召喚物吧?
    植物就應該要有植物的功能跟粗糙感阿

    動物性質的觸手算是蟲類的吧
    而且有集體意識大好

    哇~跟著high起來了~

    回覆刪除
  2. 阿!忘了說。
    腐蝕衣物的確是有的。
    有種很糟糕的下級魔物叫做溶衣蟲
    跟史萊姆融合之後會變成基本款觸手
    魅魔們的使魔聽說都是觸手來著~~~
    讓人一整個很飛躍阿!!!

    回覆刪除
  3. 兩位也很興奮嘛
    特別是星的吐嘈也異常的精彩 XD

    先講一點就是
    我都有看濁神哇 XD
    不過那主角不是我杯茶 vv
    但那些觸手的攻擊方式...哈哈哈,真好 XD
    不過我超認同那一點
    環繞住下面打槍跟普通手淫有什麼分別哇
    是作者不懂畫人所以畫條狀物玩弄主角嗎..╬?
    可是我們也要接受別人的喜好
    或者那些創作者就是喜歡那種程度-﹏-||
    但個人意見是「要那麼正常的東西那麼二次元用來幹什麼...!?」
    (冷靜)

    回覆刪除
  4. >>看到魔獸張開大口裡頭萬頭鑽洞的畫面
    沒錯啊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快點含下去抽動榨O吧啊啊啊!
    魅魔一直被認為是有自我意識的中高位魔物吧
    這種感覺「可以溝通」的讓人覺得絕望感不足(?

    觸裝!不愧是專業的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正太觸裝圖
    哪天來試試XD

    濁神真的很不錯嘎,玩法方面XDD
    主角…長髮…瑕不掩瑜(?

    對我來說看到平滑的觸手用摸的
    感覺就像看到強O前一刻被救出一樣失望orz

    回覆刪除
  5. 是說
    魅魔不一定是中高位階的魔物
    試想當正太魅魔召喚出觸手
    反而被眼前的大魔導師專業的反向使用觸手擊潰
    而且順便play的時候
    被自己平常玩弄對方的招式反玩弄
    那種屈辱感實在是太糾心啦!!!

    平滑觸手的用途
    應該適用於初階段的擴張調教吧?
    仔細再看了一次
    星的吐嘈說得真好
    觸手就給我用撕的
    不用撕的也給我用溶的
    (拇指!!)

    回覆刪除
  6. 喔齁被反逆的劇情也很不錯嘎!!
    只是如果本身是夢魔的話,好像缺乏了「居然被做這種事」的羞恥和背德感!?

    好啦,就身為畫圖者的感覺來說
    平滑的觸手最不用想像力也最隨便好畫(一整個敷衍)
    真的是觸手控才會去設計各式各樣的觸手XDD

    但是脫的話我就無法理解了
    以難易度來說應該融掉最好畫,撕裂次之,脫掉最難吧…
    不懂XDD

    回覆刪除
  7. 其實啊~
    如果是魅魔方主動進行『進食』的動作
    才會吸收到能量
    如果是對方主動
    就算是魅魔也是會被搾乾的...
    更別要是提碰了到精神值比自己更高的傢伙
    是說
    液態觸手才是繪圖裡面最難表現的吧

    回覆刪除
  8. 液態的東西的確是很難畫沒有錯...orz
    所以我對那篇無根性漫畫中後面那頁網點的算是非常滿意了
    雖然不夠黏稠、流動感不夠、網點太死都是問題
    但以第一次嘗試來說,我想表達的感覺都有差不多出來了

    把魅魔正太搾乾!搾乾!搾乾!
    不過能做到這樣的也不是普通人了吧www(絕倫!

    回覆刪除
  9. 搾乾吧﹗搾乾吧﹗搾乾吧﹗(我瘋了)
    那張圖...有點難明,到底發生什麼事變成這樣(逃)
    試用文字說明 ._.v

    回覆刪除
  10. 嗯……就是那種
    漫畫劇情只是角色被OO的開頭
    之後艱辛(快感洗腦!)的日子的表現
    那兩張我就是想表現這種感覺XD

    回覆刪除
  11. 快感洗腦 小艾很幸福啊(抱茶杯)
    穿著鋼彈裝被搾會更高興吧 XD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不過我的嗜好是把正太少年脫光w

    欸…雖然著衣PLAY也是一種樂趣
    那個脫光的過程也是絕大享受…!
    衣服很難畫,裸體比較好畫orz

    回覆刪除
  14. 衣服難畫,不過有些衣服真的很好看.﹏.v
    裸體誘人,而且易畫...回報較大(?)

    回覆刪除
  15. 有一小短時間練素體的時候
    差點忘了衣服怎麼畫
    裸體很注意身體本身的比例跟美感
    很多人都覺得
    雖然衣服比較複雜
    但就像寫簡單的字一樣
    比較需要實力

    回覆刪除
  16. >>可惡兄
    衣服有加分效果啊-w-!!
    只穿著幾件若隱若現的效果也超棒的!!

    >>西爾兄
    原來希爾兄也有在畫圖!可以詳細嗎XDD
    確實裸體本身是比衣服難得來畫的,尤其是上色
    線稿的衣服愈複雜,反而很容易就能表現出上色質感
    骨架和細節都會被寬鬆的衣服給掩蓋
    相較之下裸體沒有給你遮蔽偷懶的機會,每個部份都要表達到很適宜

    回覆刪除
  17. 會畫圖,不過只是個半調子
    沒有使用電腦繪圖的經驗
    因為奇怪的堅持
    所以目前最愛使用的媒材是鉛筆
    被人說用鉛筆畫到不用上黑線
    詳細希望的話
    如果有掃上電腦再說吧...(逃)
    乾脆話張小艾來交流交流
    個人認為裸體肉感是最難掌握的
    衣服可以偷懶的蓋住自己不擅長的地方
    不過按照衣服的種類也有分難易程度
    總之就是見仁見智啦

    回覆刪除
  18. 來吧,小艾交流~~!

    其實我也只用自動鉛筆畫線稿XD
    肉感的話…最近發覺,比起漂亮的曲線
    那種感覺有點顫抖看起來比較人工的線會比較有肉感和可愛感

    不過當然也有用漂亮的曲線畫出可愛感的,那種萌味感覺較主流
    不過一切都是技術問題,我到底啥時才能抓到屬於自己的可愛感呢orz

    回覆刪除
  19. 自動鉛筆+橡皮擦很好啊~
    畫圖本來就要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畫出來才是
    說到手繪
    雜線也是我喜歡手工繪圖的原因之一XD
    也可以當成圖畫的增景延伸
    一邊畫著觸手想像他們在角色的身上滑溜溜的爬動
    然後邊修改著角色的表情讓它越來越絕望
    就......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可是通常腦中印象和實物有差距啊XDDD

    適當的雜線很棒呢!
    可是電繪時我實在沒辦法畫雜線
    都會很不自覺的畫得很乾淨……orzzzzz

    一邊想像觸手噗啾噗啾的抽動
    一邊增加台詞眼淚和滿畫面噴汁
    就…(拿衛生紙
    (靠你不要降低這Blog的格調啊!

    回覆刪除
  21. 嗯...終於弄到完整版的濁神了(笑)
    地玉神大人果然很糟糕
    不過
    好歹也是觸手
    大人您應該用撕得才是王道啊!!!
    居然還問對方的意願
    然後用脫的
    還按照順序享樂??
    是說
    最後問大人是惡神還是好神?
    要知道
    沒吃飽是沒有體力實現願望的(誤
    正所謂精誠所至
    地玉神大人可是肯定你才出手相助的傻孩子(XD)

    以上都是腦補
    剛好想到可以跟衛星的吐嘈前後呼應所以我就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啊啊啊
    黑目畫的觸手看起來像半透明的粉條(?
    不過很喜歡那種黏滑滑的上色質感
    以觸手來說應該算是中上品吧(?

    回覆刪除
  22. 嗚呼,要的話說一聲就可以交流了(?

    地玉神大人真不錯呵呵,就是感覺會說人話的觸手
    少了點兒味…感覺可以溝通的就是…有得救的餘地的感覺

    黑目的觸手在溼滑黏稠方面來說的確是一品
    雖然那種表現方式有點直接而且對無法接受的人感覺是噁心
    不過就是這種暴力一般的直接與噁心才是實用啊(?

    眠眠的觸手和史萊姆也很不錯,算上品呢
    這本的口味兒偏向機械觸手異種 プロミネンスボーイ
    說起眠眠,三四年前注意到他的時候是完全虐正太畫家
    那時兒的口味重又直接,可惜本子幾乎沒有流通
    結果現在比較有名了,本子找得到了,可惜偏向女裝了-_-
    唉…

    回覆刪除
  23. 說到眠眠的本
    在下最喜歡的是哀玩具少年
    還有少年忍者兩篇
    那個戰隊的本我也很愛(燦笑)
    除了觸手我也很喜歡放置play(XD
    畢竟第一本接觸的重口味是
    紬きゅうた 的繩愛系列
    後來也很喜歡水上蘭丸跟鹿島田
    不過水上偏肉慾表現
    後來才因為社團紳士們的介紹
    才開始被帶往觸手的領域
    也是橫跨正常向和腐向的領域
    然後再把『取到的經』用在正太領域

    回覆刪除
  24. 少年忍者喜歡ww 好觸手

    繩愛!
    好像只出了1、2集
    口味夠重,但整體畫風畫工以現在的標準來看咩…XD

    水上蘭丸的確夠肉慾,不過可惜不是喜歡的畫風
    但那個汁液橫流和誇張的表情的確是很不錯XDD
    鹿島田的話對我而言玩法不夠多變化,近期愈來愈多女裝Q_Q
    而且好像大人的作品比較多的樣子?

    最近的感覺愈來愈深刻
    可愛的畫風不實用
    實用的畫風不可愛
    有名氣的正太畫師成名後為了養家會有愈來愈多女裝本…orz

    回覆刪除
  25. 水上蘭丸的光影太皮質了
    但是表情很經典
    一天到晚想把別人變成肉奴隸的劇情除了實用還是實用...

    鹿島田的少年們一個比一個綺麗
    但後來還是偏女裝
    作者本身一整個嗜虐傾向

    岡田跟星逢廣的正太也畫的很棒
    也很喜歡星逢畫的digimon的人物
    自創劇情偏向灰色或黑色童話
    喜歡那種帶著陰鬱美感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又邪惡又華麗的東西

    繩愛,以現在的標準來說的確...
    但單純的扭曲調教也可以拉成這麼長的篇幅
    在少年玩具之後作者就跑去畫宇宙戰艦了
    一整個音訊全無......
    不曉得衛星有沒有聽過十泉鷲矢

    回覆刪除
  26. >>一天到晚想把別人變成肉奴隸的劇情
    XDDD
    這種漫畫作品就是充分表現出作者的(性)幻想啊!
    表情的話我是覺得那種快要類似アへ顔的失神樣很難表達
    也很少畫師能畫的好看又實用的
    說來這也是正太創作界缺乏的一樣屬性哩

    鹿島田我印象中歸類他是東歐少年控XD 
    畫風的確愈來愈綺麗 但有嗜虐嗎…我看不太出來orz



    十泉鷲矢?沒有耶,Goo了下,感覺也是早期畫風@@?
    岡田的確是很棒,那種肉感表現我很喜歡,表情也很GJ
    但是畫面稍微嫌雜亂一點,有時候會搞不懂這頁在做啥orz
    星逢就很中規中矩,是我的啟萌畫家XD 以前超愛他的畫風
    有點憂鬱又有點純情,那種混雜在一起的感覺真不錯~

    回覆刪除
  27. 剛好路過(明明就偷偷看這個網站很久了吧?),就來留言一下了。

    老實說,那種吞食的根本超棒阿阿阿(以下省略6兆4896億6479萬4681個阿),但問題就是:真的沒人畫。

    而且我繪畫無能(連用圓規畫圓都能畫到歪掉),根本不能自己畫然後自己欣賞(不),所以至少在這能看到一個我根本沒想到阿阿(再度省略)

    然後呢,其實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假裝被吞進去(請把我當成是瘋子),假裝自己住在二次元(嚴重離題中),每天晚上都瘋掉了(這似乎是事實)

    就這樣,我想不出來了。(不)
    而且我玩的不是艾爾,另一個遊戲。(有啥關連?)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不代表世界70億人立場---

    回覆刪除
  28. >>JaDrFyUi
    根本超棒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不同之處是我每天都在幻想吞正太榨少年(?
    看到這類作品我都會High翻天可是機會根本不多啊啊

    大家一開始都是繪畫無能,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的啦
    就是要有恆心毅力與足夠的愛,久而久之就自然會畫了
    反正我們只要畫來自己看覺得爽就好也沒有要當大師XD

    你玩哪款A_A?

    回覆刪除
  29. 大大您好~
    霧也的畫風我蠻喜歡的
    不過覺得他最近比例有點怪異Q_Q
    見習魔術師我看過第一集,至於那篇觸手庭園好像是意外看見的...XDD ~
    人有時候總會...瘋狂一下是吧~~哈

    回覆刪除
  30. 天啊.......我沒有研究觸手啊

    衛星完全觸手專家!

    原來平滑觸手不行啊,記起來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