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告知」聖誕紅Ver.2012!




































2012年!三年了三年了三年了三年了三年了!
今年的聖誕紅也、送禮物來啦------!


聖誕快樂!

至於穿著這副樣子送禮物來我家的小符文下場如何就請看P網了


恰好這次的活動剛好算是告一段落,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f2さん的幫忙

緊接著、是悲劇消息:各位親愛的腐絲…我是說粉絲們Q_Q
在此公告葛格俺收到了強制轉遊戲的告知…所以要去國軍Online玩一回了
這聖誕禮物還真他媽的溫馨咧呵呵

總之也不曉得有沒有時間畫圖
圖的更新可能就暫時休止了…親愛的粉絲們請不要忘記我啊(哭

2012年12月22日

「雜談」聖誕紅!之…別為了人家吵架~❤





































對每個繪師而言,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忽然被雷打到、使得某張圖的程度大幅超越目前水準的情況
        瞎貓碰上死耗子
我個人稱之為「百分之一的奇蹟」


回首一下聖誕紅系列吧A_A
2010聖誕紅!



































2011聖誕紅!




































 我個人自我感覺良好地覺得真的都是奇蹟
尤其兩年前的圖我居然現在看了還是超喜歡…!
這些賀卡化有搞頭沒有?
不知不覺也到第三年了天啊…
總之總之今年的聖誕紅也準備萬全、即將送禮送到家噢噢噢~




-以下的內容給企鵝桑與壞人君-

2012年12月17日

「雜談」同人代理

記得我之前抱怨的完全就是WTF嗎?


2012年12月15日

「雜談」近況告知…!?

因為企鵝同學的意見…
G本上我不是會記仇的人所以別太Care…我沒在針對誰的
只是的確很久沒更新了,順便發個文做個告知以免有人以為我捲款潛逃了雖然款也不在我這

Q:我…我在幹麻?我對畫圖的愛到哪去了…?
A:我在畫特典…工_工…還有答謝幾位朋友幫忙的圖…
然後…特典是不能公開的…當然上面那張不是特典啦XD
假如閣下有名列前24名購買者,就能夠看到對應的特典了
然後日文翻譯啦…內地廣告啦…相信不會有人以為這些都是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神助吧…

接著,說到很久沒更新…其實
 
「憂鬱」所謂的衛星臉…







無標題QAQ







「觀後感」Baccano!切斯君:不信任人的小貓 By呈鋒
光是這三篇就各隔了一個月 艸)

可是呢…拜託…這不是我的本職
能夠順其自然的成長而不用迫切地求進步才是最爽的…A_A

順道一提,經過了這幾次經驗我才知道…
我這種個性接不了委託,因為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我會不小心拖時間然後忘記…
以前跟我要過圖卻沒下文的真的非常、十分、極端抱歉(_ _)
但相對的一旦有壓力比如說有了截稿日啦或是交易事件啦交換交流啦還是有恩得報啦
我才會發了瘋似的趕圖……Orz

此外關於r-18的部份
>>按目前的法律,所有的R18網站與賣場都是用"按鈕同意合約"來做過濾,按鈕視同同意合約 - 使用者承諾自己已經滿足法定年齡。(Pixiv與blogger都是)
儘管f2是這樣說,我並不是不相信他
但在我媽和我奶奶看過我的圖知道我在幹這行(?)
還能夠表達全力支持、只希望我小心自保這種無比幸福的情況下
為了回報他們的這份心意,我能做的就只有盡力免去任何危險因子就是了ˊˋ

2012年11月27日

海外振込のお知らせ(11/28New!!)

今日、f2さんの日本の友人が手伝ってくれました!
よって日本のお客様は「振込み支払い」今から可能になりました。

ご迷惑かけて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
今晩に確認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明日の夜10時にまだ届かなかったら、もう一度アンケートで注文お願いします。

2012年11月25日

「通販相關」付款告知

告知各位親愛的訂戶

很高興通知各位,目前已經與印刷廠完成聯繫,即將進入印刷階段
預定印製與到貨時間請參考上回的公告,我們希望能給各位帶來一個愉快的聖誕(?

由於印製的成本相當高,我們不得不採取先行收款的策略,感謝您的理解。
請各位訂戶至自己當初填入的信箱查收付款通知信
同時,請所有尚未收到確認信的試著換個信箱再度填表詢問
倘若在這次的填表後三天內沒有收到確認信,請改換一個信箱或用任何方式與我們聯繫

此外,關於預約者pxxyxxx9@hotmail.com,先生/小姐
由於不明原因,我們無法與您的信箱連絡,還請用任何方式與我們聯繫

2012年11月18日

「通販」抱枕相關告知(11/21更新!)

11/21本篇更新


付款後能夠實際收到貨物的時間大約是十二月下旬

↑↑↑↑↑↑↑↑↑↑↑↑↑↑↑↑↑↑↑↑↑↑↑↑↑↑↑↑↑↑↑↑↑↑↑↑↑↑↑↑↑↑↑↑↑↑↑↑↑↑↑↑↑↑↑↑↑↑↑↑↑↑↑↑↑↑↑↑

由於日本的恩客之緣
目前的價格將降至最低的2100,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們將在近期內聯繫相關付款事項、
還煩請各位在這幾天稍微關注一下Blog/Pixiv以及自己的信箱。

⊂彡☆))∀`)由於愈多訂單價格就愈低,但考慮到此類商品難以廣告,歡迎各位同好無斷轉載

此外、有個我老早該提但一直忘了提的重點--
一定有人去參考過我在P網的舊圖
「お絵かき        illust/28331222」(小艾)
「どんな描き方好きですか illust/31149359」(驅流、阿拉丁)
「萌えの日おめでとう~  illust/30723074」(萊伊)

但理所當然,這些作為抱枕用圖當然是全都重畫過的||b
所以如果您看過了舊版的圖,對差不多就是長那樣,不過變得更清晰
這裡的四張也是為了作為Sample而低像素處理過,請安心~





2012年11月14日

「通販」嫁抱枕開放預約



總之、這回的企劃真的99%多堆了f2さん的鼎力相助

款式1 ┌【超速變形Gyro Zetter】轟驅流
    └【艾爾之光(Elsword)】艾索德(符文)
      (二合一抱枕)

款式2  【魔奇Magi)】阿拉丁抱枕
     (正反面不同圖案)

款式3  【召喚夜想曲4(Summon Night4)】萊伊抱枕
     (如之前所貼的差分,正面是張嘴軟的、背面是閉嘴硬的)
 
啊啦詳細就請看看f2的文宣吧↓

「通販」ショタ抱き枕予定開始!


2012年11月13日

完全にWTF...!?

もとにCFに依頼のとき価格はただ340yenを選んだ
何でDLSiteで現れるとき945yenになった..........
どうしてよ...完全にWTF.......囧

原本CF申請的時候價格才選了340元而已…
結果出現在DLSite的價格卻暴增到945元...
現在是要怎辦…完全的WTF啊......冏

とりあえずこれ多分...救えない、もうメール発信した
いまはただ静かに待つこと以外何もできない...
だからこそPIXIVの新しい微妙設定を注目しましょう~!

好吧這個真的是沒救了, 除了等待什麼都沒辦法了
所以讓我們注目我最近睡覺時老是全身隨機幾個地方會很癢這種沒人想管的噁心煩惱?好吧
那我們看一下P網新增的這個超微妙的功能吧

───────────────────────────────────────────功能介紹────↓


























 
 なんだ、またWTF...どっちも大変なことになる予感じゃないか!?
 很好,不覺得無論選哪個都是歹誌大條了的感覺嗎…?!


=======================================

はいはい、わかった......
  DLSiteの実際価格 = 俺の定価 + 依頼のサービス料
   945(-45稅入)   420     480
...
...
...
......
あぁ~~~もうぅ(泣


很好很好,重新看了一次 

  商店售價 = 我的定價 + 服務費
  945    340   615
 ...
...
...
......
啊啊啊~~~去死啦啊啊啊啊啊(泣

2012年11月12日

抱き枕についてのお知らせ

販売意欲があるんだが、問題がたくさんある…

まずはその枕中芯
平面だけ150x50cm、キングサイズじゃないかこりゃ…

わが国の国際輸送サービスは
5kg以内で33.7cm×32.2cm×18.0cm6200日円になります
値段が高いうえに、この箱のサイズも絶対に枕の芯に合わない

「もし抱き枕だけなら」って日本と香港の友たちに聞いて、「いいよ」と返答したが
残念ながらマクラ印刷依頼の相手は「抱き枕中芯はセットで別々に販売しておりません」と言った
だから価格は¥6980円になっちゃった...(運賃含まず)

中芯含まずにすればたぶん、5500日円。こりゃ高い…

もう一つの方法は他の印刷会社を探す
だが「こんな巨大な猥褻物が欲しがる方いったい何人いるか」という問題はさて置きにしても
最少でも30個以上からオーダー成立、しかも同じイラストを使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すなわち元値だけで十万円……さすがに厳しい
この印刷会社に「枕の図は別にさせられますか」と聞いたけど、断られた。

今もう完成していたエルスくんとライくんの抱き枕のことですが
何年後かに見るときは後悔しないために、精一杯頑張って描いた
これで本当に今の限界とも言える….けど
一目見るがいいんだがまだ問題がある
(エルスのはイメージが小さい、ライのは色の問題でちょっともやもや…汚い感じ)
現在以上の問題対処中なんです.

まだ質問がございましたら返信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12年11月7日

「告知」關於抱枕…


該如何說呢,雖然我說多印了一顆要賣
但問題還真是多…所以我一次總結一下

總之主要是那個枕心
光平面就150x50公分的枕心不是開玩笑的大
 DHL提供有寄到香港日本的的5公斤便利箱材積為:33.7cm×32.2cm×18.0cm
 先不說光運費就要可怕的2250,看這個箱子的尺寸也絕對裝不下枕心的

如果只是枕套的話,就算是香港日本的朋友大部分也都OK
可惜朋友幫忙找的這家廠商一定要枕心…因此售價才會不包含運費2500
好吧現實是我不能虧本啊 艸),……如果光枕套就2000的話應該是沒問題啦
不過這也貴過頭了(眼神死

或是說,另外一個途徑是換一家廠商的枕套訂製…
但先不論究竟想要這大型猥褻物、家人沒意見或者獨居的成年朋友究竟有多少
最低下單數是30顆,同一圖形,成本上萬…完全不是能夠隨隨便便下手的…

原本是問過這家廠商能不能三十顆採用不同的圖案
然後把「どんな描き方すきですか」這張的下半身給補完
等有了小艾、萊伊、阿拉丁、轟驅流四種選擇,再來開個團購問卷看看…
但廠商回覆說不行,他們處理一張圖就要很多時間(天知道他們是處理三小?)

最後是目前已經印出來的小艾和萊伊的抱枕
…我真的付出了目前的極限來維持這些東西的品質,好讓兩三年後回頭看時不會黑到我想死
所以,雖然我想把萊伊的圖樣弄得更清楚點,偏偏愈修我愈覺得原本稍微模糊的樣子真的更好看,以我目前的水準…暫時大概還是只能這樣吧orz

2012年10月28日

「閒聊」據說一旦知道糟糕漫的作者長相之後怎樣就用不起來了!!

我在某本糟糕漫裡面看到這樣的說法
…所以我來幫助大家斬除六根了XDDDDDDD!!


2012年10月17日

「閒聊」無心插柳柳橙汁…

身為作者我想這煩惱應該滿普遍的
自己覺得很棒的東西別人不覺得怎樣
反而大家都很愛的,自己反而不曉得到底精采的點在哪…

下面(一小時內亂塗完成)人氣比上面(一整天精心修改)高
我想我永遠無法理解…(痛哭



「艾爾」我的夢想實現的一天…符文抱枕!(r-1..我不管了A_A)


反正光臨本網誌前Blogger一定都會提示的吧XD

小艾噢噢噢噢噢
符文的抱枕喔噢噢噢噢噢!!

總之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畫太小所以畫質不好…
結果圖是有點短沒錯,下面留了一塊白

…但看起來仍然超棒啊啊啊啊啊!!!!!(舔舔舔舔舔舔



2012年10月13日

「塗鴉」轟驅流!




 先不說這小鬼萌度驚人
那名字也超給力的…一開始看到還不知道怎麼斷字呢(?)

還有雖然劇情改編的普通、但神作畫的阿拉丁!

其實我一直忍著不要把頁面拉寬…以普遍性來看窄一點比較好(?)
但好像還是真的太窄了…沒辦法Orz

2012年10月9日

「艾爾」台灣區原創服裝設計比賽

基本上綜合了至少三個少年忍者角色的靈感…XD
點圖可放大


















我實在不會畫非人類的東東,看那悲慘的武器 艸)
腿也超粗的,畫得我好痛苦
但最痛苦的莫過於居然要忍痛一件一件地幫小艾穿上衣服…嗚嗚嗚嗚

總之喜歡的話還請幫忙推個A.A
啊…欸?要會員嗎?不知道欸…要的話就算了 冏
有興趣者請點此連結XD

2012年10月5日

「雜談」強勢襲來!白、就決定是那位了--!

恭賀召喚夜系列復活XD
臭海狸不要污辱萊伊喔喔喔喔噢QAQ!


























我都忘了白還有小白喵啊!
昨天朋友貼了復活後的召喚夜網頁給我,一想起這傢伙
立刻就擊敗了子普與吹雪,萊伊伊伊伊伊伊伊---!

至於…褐…
無論是無名正太(F/SN第二集)、納普(召喚夜3)或里志(冰菓)
好吧對不起我怎麼看都覺得都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艸)
至於切斯實在不曉得他該算黑還褐,嗯…再說吧XD

各位在各色系中最喜歡的正太/少年又是哪位呢XD

「閒聊」我決定,為了早點喝到熱呼呼的奶油濃湯…


2012年9月28日

「閒聊」我就知道一定有人懂!


沒錯…
儘管知道答案的人都跟我說「太難了」…

可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懂我的啊啊啊!!
非常感謝您!!アネシア君!!

2012年9月22日

「閒聊」猜謎時間!

首先當然不是問名字這種簡單的東西…
第四格大概很多人認不出來,總之是小金 (魔法少女伊莉亞2wei)

總之謎是…「主題」為何A_A?
例如之前的主題是「表情練習」,這張的問號大抵就會是哀傷、憤怒、愉悅之類的
所以…這張圖的主題是什麼呢?


2012年8月24日

2012年8月22日

2012年7月14日

「艾爾」ISxRS

不舒服=_=
昨晚燒到快四十
今天稍微好了點就失控塗鴉…
我看畫完都要折壽了



2012年6月8日

「憂鬱」所謂的衛星臉…



































進了某家知名燒烤兩吃店,等一盤肉等了十五分~半小時~四十五分都還沒上
我才私底下想著要怎樣翻桌,單看出我臉上的詭異表情就先催了一下

誰知店員檢查後跟我們說
「菜都上了呀@@,沒有其他的點菜單了,還是可以請您再填一次嗎?」

於是我和單拿起單子準備要填,看見上面的好熟悉劃記…
我的媽是我們自己沒有送單啊啊啊啊啊啊(羞愧死

2012年5月27日

無標題QAQ




因為有碰有說我都沒更新
我也覺得這樣不好,可是我卻想不到要說啥...QAQ
就在我想著「那就用圖來說話吧!」的時候,Blogger卻他媽的告訴我IE不支援了
然後狐狸又說什麼餅乾有問題打死不讓我登,於是我只好認命裝了這C三小的…

2012年4月2日

2012年3月22日

「閒聊」漫畫家的進步如此顯而易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本



 看封面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2012年3月7日

「觀後感」幻人異種奇譚

這是看了K大介紹之後才買的,不然那封面真是完全勾不起我興致…
真是一言難盡的作品,內無捏,應該啦A_A

2012年2月23日

「Fate/Zero」第一次已寄出

首先…
謝承兒是我百分之百胡謅的假名,窩顆顆
老子是頂天立地的男人A_Ab

好咧,一次大約是十個人…
然後…我忘了要加密附件副本…Orz
對不起…(跪

就是因為第一次搞這種東西,類似的問題果然層出不窮…
再次跟各位抱歉…Orz

如果有已填單卻沒有收到的…直接在這串下面留言吧
有些免費信箱很容易漏信這樣…

2012年1月19日

「艾爾」小艾你那什麼站姿 艸)

不行了(鼻血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