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艾爾新刊「符文殺手的搾精使用說明書」印調

艾爾新刊印調



※目前僅有通販計畫
一樣請大家多多支持惹

12 則留言:

  1. 精神上支持你,
    因為20頁對我而言有些不夠,
    如果三十頁我就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嘖我,
      K島的這個就是我發的,
      還有一些反應熱烈的圖也是我發的,
      只是我說過了【永別】,
      就絕對不會在K島發表任何評論、反應,
      只會純貼圖。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現在就可以轉帳了嗎?
    然後把資料寄到waysinhxh@hotmail.com?
    好啦 很像太心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最快印製完成也要等到四月,請不要急啊XD

      刪除
  4. 衛星....這個是事前調查還是....?
    因為我如果選便利商店,訂單內也沒有填寫商店店名或地址的部分,要怎麼送呢....(=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們在近日一切確定後會以郵件跟所有預定者聯繫,請先填單並耐心等待,感謝。

      刪除

感謝留言嘎 ⊙▽⊙)╭